银杏蟹酿橙

不太想在这边玩了,祝喜欢我的各位好。

强制爱的精髓就在于……

一开始只有强制没有爱。

等反应过来,已经爱得铭肌镂骨,如阳光空气般不可失去。

与此同时,后知后觉已经失去爱与被爱的资格。

于是真心被当作假面,温柔被当作表演,喜欢被当作负担。哪怕把心剖出来,对方也只会嫌Ta的血脏。

被爱甚至被允许去爱的可能性如一潭死水,不见天光寂寂无生,只有微渺的希望的气泡支撑着呼吸。

不可能放手。死了也不会放手。

施暴者表面禁锢着对方,自己却在无爱的地狱中徘徊,如孤魂野鬼,终日呢喃着一个注定不会有回应的名字。

Ta看着对方挣扎,自己却在黑水里越沉越深,只能抓紧这唯一的救命稻草。

Ta的生命力被对方吸食干净,却甘之如饴根本不想求生。

Ta看似掌控一切,最想要的东西却永远也得不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一长,施暴者偶尔会恍惚:我究竟是喜欢ta,还是喜欢ta不爱我?如果ta爱我,或许我便会轻贱抛弃ta。但这个怀疑永远也不会得到验证。因为ta永远不会不爱ta,而ta也注定不会爱ta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