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杏蟹酿橙

我来老福特玩啦!请送我礼物(不要脸💜

【超广】天冷了,把手塞马超衣服里取暖吧

寒冬腊月里,马超照样不好好穿衣服,仍旧半披着那件毛绒袍子。你时常看着都替他觉得冷。

“喂,你最近老是盯着我胸看,想摸就摸啊。”还是那副痞气样子。

你没好气道,“我是看你露着上身,不嫌冷么?”

他咧嘴一笑,“这算什么?我们西凉比这冷多了,大冬天我爹把我扔湖里泅水,刺激!”

你听他的描述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“你怕冷?”他想也不想,握住你的手就往自己衣服里塞,“还冷不冷?”

你本想挣开手,却感觉那怀里比手炉还温暖妥帖,上好的毛料子阻隔了寒风,膨胀的肌肉随着呼吸勃勃鼓动,紧实的皮肉源源不绝地传递着热度。你便顺势将手心手背贴上胸腹取暖,如同雏鸟归巢了。

时间一长,你们俩居然形成了默契。你觉得冷时便喊他一声,他立即火一般热烈地奔过来,将你两手塞进怀里,面上嘿嘿笑着,似是被你需要很受用的样子。

“马孟起!”

你叫了一声,却没回应。听见外头更声,原是不知不觉处理公务到深夜了,他此时应睡得正香。你自己拢着手呵气取暖。忽然听见一阵渐近的嘟囔。

“……老子等了你两个时辰,现在才想起我来……”

他骂骂咧咧地靠近,娴熟地将你两只发僵的手捂进怀里。

你哄他道,“封你做绣衣楼暖手大将军。”

“真的?”他马上又开心起来了,单手抱起你往床塌走,“大将军命你速速就寝。”

你挨上床塌,发现那儿也已经被他捂热乎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760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